十六诗

然后呢?一起走吧。
(鸽手是我)(sk永久停更)

我嗑了我和我哥的西皮(2)

如果不出意外的话三四章左右结束。依旧是沙雕文

下章应该是表白和一些甜甜的生活吧


——————正文开始————


之后Singto还接过手机看了


我正在经历着生命中有史以来最难熬的时刻

居然主动给对方看自己和他的同人文我这是什么毛病啊。


此时的我只想钻个地洞钻下去,祈求Singto千万不要看到我。


或者让小摸仙们变个魔法把我变走也行啊!


或者有个月光宝盒让我穿越!


再或者我一拳锤倒我自己???


算了锤自己多费力



总之不要让Singto看到我啊!!!​




之后我熬过了人生最漫长的几分钟。


还没看到Singto的反应


只见Singto一脸平淡的把手机地给了我​


随即只见他勾起了一丝令人难以捉摸的笑容


怎么有种不祥的预感


我的内心有一个声音告诉我Krist快逃吧!

我摸着头假笑了一下,实则在心里盘算着逃跑



在内心默数三个数:

1

2

3

逃!!!



正当我已经开门离希望近了一步

结果好死不死的。


这Singto拉住了我的手臂,把我直接从希望推入了绝望...


想象一下那下一刻是不是Singto他挑起我的下巴​,说:


男人你逃什么!


我真的是!

都这个时候了我怎么脑海里还浮现这些小说剧情啊!


我用力的恨铁不成钢的拍了拍我的​脑袋


醒醒啊这是现实啊皮拉瓦!



只听见我哥噗嗤笑了一下


然后“咚”的一只手撑在门上我被压在门上


“没想到kit居然还喜欢看同人文昂”


我哥用一脸戏谑的表情看着我


“我我我...”


我还没来得及解释...


外面门打开了


这下不好啊

我们靠在门上啊


只感受到一股力量


我哥把我一把拉了过去


可是我哥没站稳...


于是我们摔在了地上


他把我压在了地上...

....

...呆若木鸡...



我嘴唇上传来一阵冰冰凉凉的感觉


我瞪大了眼睛


就看见压在我身上的我哥


那闪闪发亮的眼睛


我仿佛坠入了一片星河..


天哪!

我和我哥还亲上了!!!


我哥这嘴还挺好吻的是怎么回事


此刻我只听见我那扑通扑通的心跳

该死的!




像只小鹿一样蹦的不停

妈妈鸭!!!


我我我这是不是对我哥心动了!!!


怎么回事啊!


小说那样也就算了


居然现实也这样!!


我这下

与对方意外接吻

貌似喜欢上了对方!!


我这是


嗑西皮把自己给嗑弯了??!



这可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评论(3)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