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六诗

然后呢?一起走吧。
(鸽手是我)(sk永久停更)

伴侣

(这是一篇很平凡的上海日常哈哈😂😂)


春田已经去上海工作一年多了,在正文开始前我们先采访一下春田的上海同事们对于春田的评价以及说说关于春田的事吧!!


A说:​春田桑,是一个做事很认真对待身边的人都很热情的人呢。


B说:春田先生是一个乐于助人​的前辈,不过有时候有点蠢萌蠢萌的哈哈....


C激动的插话抢答:关于春田桑的事也能说​是吗?(是的)。他和他的爱人很恩爱,是这样的,他来公司的第一天,自我介绍的时候,我们都发现他脖子上贴满了创口贴....便带着调侃意味问了他,他却挠挠头笑笑回答是家里吉娃娃咬的...这可真是欲盖弥彰啊,可还是有那些淡淡的痕迹没被遮住啊。他和他的爱人很恩爱啊(笑),他的爱人也很有占有欲啊,来宣誓主权昂...还有春田他也太秀了吧,有时吃午餐时他总会带着傻子一样的笑容说:“这个午餐才没有Maki做的好吃。于是他自豪的夸赞道:我家Maki做的炸鸡块啊,咖喱饭啊真的都超好吃啊!我最喜欢吃他的菜了呢!!!”知道啦你和你的Maki很恩爱,可是春田先生你这让我这个单身狗情何以堪??


                         正文开始

春田结束了一天的工作,回到家中还是一如平时和Maki开始视频聊天。


春田: Maki我好累啊。


牧:嗯,前辈好好休息啊。


春田奶声奶气地说道:Maki我好想你啊


牧:嗯,不过没多久就能见到了 。


春田:对啊还有一个星期我就能回国见你啦。


牧没有回答继续接下去:那时间不早了,早点休息。


两人互道晚安后就各自睡觉了。


过了两天后,上海的主任让春田去机场接下从日本分部来上海工作一星期的同事。春田这八十五岁的脑龄也没想多就傻呵呵的拿了张牌子去机场迎接同事。


到了机场一会儿,哪知突然走出一个人远看好熟悉。近看不是新同事,而是春田炒鸡炒鸡想念的牧!!春田立马就扔下手边的牌子,上前一把熊抱住牧头埋在牧的颈窝里,春田嘴里嘟囔着“我想死你了!牧。”牧也张开双臂抱住春田的腰肢。


过了一会儿,牧小声的贴着春田耳边“前辈这还是机场。”


两人放开拥抱。


春田惊讶的捂着嘴:“等等,难道所说的来上海工作一星期的同事就是maki你??!!”85岁脑龄的春田刚反应过来。


“嗯是我,正好分部有一个来上海的名额部长便把我调了过来,这样我也能早点见到前辈了”牧说着说着笑了起来。


在去公司的路上,春田一直滔滔不绝的向牧诉说着自己在上海的经历,什么公司的同事们都十分友善啊,自己在上海迷路了,在路上帮老奶奶过马路,还有现在上海垃圾分类等等。俩人边说边笑,仿佛要把过去那些没见面的时光都填满上。


到了公司,牧登场,在座的同事们都惊了,开心的议论着


“这个新来的帅哥好帅啊”


“他有没有女朋友啊”


“我要加他联系方式。”


“好像确实挺帅哈。”男同事也附和着。


在一旁的春田紧紧的瞪着她(他)们,这带有怨气的眼神仿佛在说: Maki是我的!!你们不要妄想惹!!


“大家好,我是日本分部的牧凌太。” 说完一片热烈鼓掌。


这时C君突然觉得这位新来的牧凌太好熟悉啊,等等!! 自己貌似在春田手机上看到过桌面上是一个男孩子的照片...而且和这位牧好像.. 再等等...这位牧也叫Maki而春田那位也叫Maki...这不会也太巧了吧!!!!C君摇摇头甩掉这个狗血的想法。


又是结束了一天工作,只不过这天是有两个人,俩人买了菜回到春田租的房子。


“啊又能吃到Maki做的菜了好开心!!”


在厨房的牧心满意足的笑着。 饭菜上桌后,春田夹了一块他最爱的炸鸡块,他吃得开心得要蹦起来“Maki做得菜太好吃啦!!!!”


春田前辈还真像一个小孩子呢。牧笑着想着。


吃完饭后俩人坐在沙发上看电视,春田靠着牧,俩人十指相交。


“Maki你知道吗今天那些同事都对你虎视眈眈的。”


“是啊,前辈也狠狠地盯死着他们。”


“那...那都是他们一直看我的Maki!!对了,我明天能够向他们宣布我们的关系吗?我不会再像一年多前不经牧的同意就在公司擅自宣布我们的关系了。”


牧感到很欣慰心里暖暖的,“嗯。”


两人手指握得更近了。


第二天,春田在午休时,对大家说“我有事情向大家宣布”。 说着牧也走过来,两人牵起手,春田将牧的手举起来“牧是我的伴侣!!”


“是的,我是春田前辈的伴侣。”


牧不再像之前一样落荒而逃,而是自信自豪的紧紧握着春田的手坦然的说出俩人的关系。


这一说出,同事们激烈的讨论炸了 “哇塞失恋了...”


“诶,一下子两位都名草有主了”


“春田桑是怎么攻下那么帅气的牧的啊..”


bingo!!C君很高兴,自己居然猜对了!!C君走上前向牧搭话“牧君啊,之前春田桑他可是一直跟我夸你的厨艺如何如何好,搞得我这个单身狗都有点尴尬了哈哈,祝你们幸福啊!!”


“谢谢”。


“前辈你都在公司里说了些什么啊!”


“没什么就是说Maki的菜做的菜很好吃嘛”。


之后的几天,牧的工作能力很强,春田和牧的工作也很顺利,所以各位同事看到的就是俩人日常腻歪的场景...休息时春田总是缠着牧撒娇,俩人一起吃午饭,就连说说话都是充满着粉红泡泡的。


一星期下来大家都很羡慕,也不舍得他们要离开了。


在离开上海前,春田和牧去上海玩了一圈。比如东方明珠,比如南京路,比如摩天轮...


在南京路上,春田拉着牧,“我想吃这个冰糕,还想吃那个糕团!!总之所到之处都要被春田这个吃货吃得够 。


在摩天轮缓缓上升的时候,要上升到最高点的时候,春田向前一把搂住牧的脖子吻起牧,两人忘情的拥吻着。


之后放开,“听说在摩天轮最高点接吻是会永远在一起的。”春田笑嘻嘻的说道。


“前辈你都几岁了还信这话。不过我们是会永远在一起的。”


夜晚摩天轮上两人十指紧紧相缠,依靠着。他们是彼此的伴侣。


他们一定会永远永远幸福的在一起的!! ​✨✨👬👬


评论(2)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