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六诗

然后呢?一起走吧。
(鸽手是我)(sk永久停更)

我嗑了我和我哥的西皮(3)

那个可能不止三四章吧。本来说这章是告白加交往后的生活。这章就写了好多表白的。别问我多少章结束我也不知道看感觉有感觉就多写点😂越写越沙雕哈哈哈哈哈

看文的同时,最近大家也都注意安全吧emmmm。哦对了祝鸭鸭们除夕快乐啊!

——————————————


就这样不知过了多少秒


我哥从我身上起来


我有些尴尬


我之前每次拍完戏啊吻完都会擦擦嘴


但是我现在居然就不想擦嘴


反而有些留恋那片嘴唇的


滋味​与温度


还感叹着


谁和我哥吻了可真是好福气

(那不就是你和他在吻吗???!)


emmmm


最怕空气突然的安静..

.

好安静鸭


如果此刻在玩木头人游戏的话


那在场的都是王者啊


最后最先打破寂静的是那个“罪魁祸首”​推开门的自家经纪人


留下了一句

“我本来想约你们去吃个饭的,现在这样我就不打扰你们了”​


下一秒跑了不见人影


整个房间只剩下我和我哥俩人


面面相觑

大眼瞪小眼


我见机企图拿包逃跑


但是我哥那双明亮的眼睛是识破了我的心思​


我哥坐到沙发上


手拍拍沙发旁边


示意我坐过去..


他神情有些严肃


我心中不由得忐忑起来


那心啊都提到嗓子眼上了


我战战兢兢


乖乖巧巧的坐到了我哥旁边


只见我哥把我一点一点紧逼


逼到了沙发最边上了


双臂有力的撑在沙发边上


侧身压着我...

俯下身


那声音轻柔的像一片羽毛拂过我耳朵:


“既然Kit那么喜欢同人文

要不要真的试下和p谈恋爱​。”


说完我哥勾起了嘴角的微笑


这一笑真的是....

awsl

!!!!


我的耳边还有p残留下的余温


也在我内心始终飘散不去


我也感受到了我的耳朵和脸此刻都红得要烧起来了


我的内心更是轰隆一声巨响爆炸啦:

冒出了满满的粉红小心思


啊啊啊啊!

我哥这是在和我表白吗?


我我我的内心

激动得掀起了一番风浪


........



然后就激动得


我我我居然晕过去了...没想到吧


待我再醒来时


睁开眼还是这个房间


不过我哥陪在我旁边...


正在一脸认真的看着我


我脸又“唰”的一红


我我我哥这是真真真的喜欢我??!


我哥见我醒来便调侃我:


Krist被我吓到了?嗷拒绝也不带这样的吧。


我我我也很懵逼啊!!!!


天知道


我听到我哥表白


居然会激动得

不争气的


晕过去


!!!


这可咋回事


真尴尬!


在线等挺急的...

评论(2)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