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六诗

然后呢?一起走吧。
(鸽手是我)(sk永久停更)

【SK】真相是真(一发完)

文章开始之前说下:这篇文章正文是以粉丝的视角写的,写了一个一只承受着sk分分合合流言蜚语的皮腊鸭的开心而又卑微的心理,一直不知sk究竟是真是假。

然后一次旅游在机场遇见自己喜爱的Krist便询问自己心中的疑问。

亲和的Krist便讲述了他与Singto的爱情故事。

之后粉丝很开心原来这一切都不是自己的梦,而是真的!

真相是真!sk是真的!

便写下了《真相是真》的一个故事。


另外声明下:

抱歉这里用到这首歌说是“我”写的,这里就随便说说就想表达文中的粉丝的激动以及对sk的爱吧。


然后这首歌人家本来就有,也是个粉丝写的。但谁家粉丝俺就不知道了。所以我说下。避免说碰瓷?之类的吧)


另外歌这东西每个人的理解都是不同的,有人觉得是喜有人觉得是悲。所以不要拿你的理解来强加到我身上,这篇文章是我个人对这首歌的理解。


嗯就这样吧。


如果看到这您能接受,您能就看吧。



———————正文——————



看着网上冰火两重天的议论...


我的内心
如那摆定不停的大笨钟左右垂摆不定
如左右不定的跷跷板时而左高时而左低...


不知真相究竟是真还是假...



前几天我嗑的cp,sk中Singto宣布了出国留学的消息。

于是一时网上言论四起。


大多数人说:


你们这些cp粉看吧,这些都是假的,这最终都只是你们自己的一场美梦,如那镜中花水中月一般。


现在Singto出国了,你们这些cp粉好散了!梦醒了!


我的内心有如被麻绳般紧紧拉扯的绞痛...

可我还是在沼泽中左右挣扎想拼命抓住一根稻草来告诉我,他们说的都不对!


sk就是真的...



我怀着沉闷的心情


鼓起勇气继续往下看那些议论

总算还是有些很坚定的皮腊鸭发言说:


我们相信sk就是真的!他们都走过八年了!我相信sk还能走很久很久...

那根绳子松开了,心中不再绞痛。


反而增添了几分色彩。


看了这些好评与恶评,


心情犹如坐过山车似的一会儿往上高兴的升起,而又一会儿沮丧的下沉..


我低下头听着音乐开始沉思起来:


他们那些那么发自内心让我曾笑得像恋爱中的女子的那些真挚的笑容


那些如蜜糖般让我开心得捂着脸的那些小情话


以及那些明显就是长期习惯形成让我一个激动得发出尖叫的那些小动作.....


究竟是真还是假...


究竟是sk的真实恋爱日常


还是只是我自己做的一场虚构美妙的梦呢...


我不知道....

我仿佛是那漂浮在水面上无依无靠的浮萍...


即使他们的流言蜚语很多


可我心中还是有一个声音一直在不停地告诉我:


sk is rio!

而之后我也一直坚信着


他们其实算是我人生的一种加油站吧。


虽然我不会时常去关注他们,但是每当我人生中遭遇挫折,生活不顺时。

我会去歇一歇看看他们的那些视频那些甜甜的糖,去加个油,加完油的我从原来毫无动力颓废开始振作起来...


心情也从一杯苦涩的美式咖啡变为一杯甜腻的粉红冻奶...




对了我今天去旅游啦!我真的觉得我今天可能是把所有的好运气都用光啦!

你们猜我在机场转机的时候遇到了谁?!


Krist!!!!


我还以为是我没睡醒眼花了呢


我双手拍了拍自己的脸


“啪”有点疼
emmmm这是现实...



我还是有点不敢相信,从包里掏出望远镜


在那看了半天像观察珍稀珠宝一半从头看到尾...


天呐!这水灵的大眼睛,大宝贝这可爱的笑容!


是Krist本人没错了!


啊啊啊啊啊!


我差点疯狂尖叫起来


咳咳咳这是在外面


叫起来会被别人当神经病抓起来吧..

我要不要去和Krist打个招呼呢。
嗷好后悔今天出来没有化妆啊!
路过了这个村就没这个店了!
大胆去打招呼吧!皮卡丘!



我抱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像一只蜗牛一样慢悠悠的走近了Krist。


“你...你好,Krist。”


我有些结巴的在Krist面前向他打招呼。


Krist闻声抬起头,只见他对我笑了,他笑起来仿佛一颗牛奶糖甜蜜丝滑。


“你好”。Krist给予热情愉悦的回答。


正当我思索该继续与Krist说些什么时。



我心中油然而生一个念头:既然遇见了Krist本人,要不趁这机会去确认下sk是否是真?


但碍于尴尬...我沉思了一会儿...


Krist看我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


“怎么啦?你想说什么说吧”


原来那颗遥不可及的星星,此刻就在眼前。他露出两边的小酒窝,笑得像个阳光的邻家大哥哥。

我挠了挠头想掩盖自己内心中的不安,开口问道:


“Krist我可以问你和Singto的关系吗?我是皮腊鸭。
我...我想知道你们emmmm...
在一起了吗...”


我捏紧双手,心中小人走来走去在不安的等待着Krist的回答...


Krist嘴角上扬,低下头打开手机随后给我看了一个相册。

我带着好奇,点开了相册...


这个相册里好多Singto与Krist的合照!


妈妈鸭!我的天哪!
再往下看
还有俩人拥抱亲吻的照片!!
此时我恨不得立马打开手机告诉姐妹们sk is rio!!

“要听故事吗?”Krist挑着眉笑着问道。

我有点懵...


还沉浸在Krist和Singto的那一张张甜美的相片中,他们的那些拥抱亲吻的照片...

“我和p'sing的故事听吗?”再次问道。

我头点得跟个打点计时器一般。


我抬起头看着Krist那双明亮皎洁如明月的双眼,听他讲述他与Singto的故事


“我给你看的那些简陋潦草青春却十分令我沉迷。”


可能是Krist看一直弯腰站着倾听他的话,于是他拍了拍他身旁的空位子,示意我坐下来...


我当然是怀着激动的心情坐在Krist身旁,内心掀起一波惊涛骇浪...


他继续讲一脸笑意像个说书人似的将他与Singto的故事一一讲出:


“我和p'sing,我们最初真的只是学长学弟,以及普通的合作关系。我从没想到这个人会陪伴我那么久。


但是在不知不觉与p'sing的相处中这种兄弟情渐渐产生了异样的化学反应。


一颗名为爱情的种子在心中萌发生芽。”


Krist顿了顿继续说下去:


“不知道你看一年生s的时候有没有注意过那个星空吻,在拍那场戏的时候我意识到可能我俩都动情了..其实我们都演得忘我了,演时唇齿缠绵,演完后我居然还很眷恋p'sing那温暖的唇的滋味。我多么希望那是现实,让时间永远停在那刻,这场戏如果可以的话不要停...”
 


“那你们怎么在一起的啊?”


我的脑袋中又“扑通”一下蹦出一个新问题。 

“说起来我和p’sing都像是有商量一般不约而同在情人节那天告白...那么默契...”


Krist一脸幸福的笑容像极了一个吃到糖的孩子,他也如愿得到了自己的爱情:


“喜欢的人也喜欢自己,真的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我对他的喜欢原来不是我一个人的独角戏,是有回报的...p'sing也是爱着我的...”


“那你们还有什么故事可以说说嘛?”

我继续追问道,孜孜不倦的认真听着像个渴望知识的孩童一般。


“在我和他的故事中,p'sing看似表面不善表达,而我总是经常外露对他的爱意。很多人都说他不喜欢我,但是我能感受到他对我的爱都是付诸于行动上的。


是p'sing他默默陪我流血破皮,
在深夜时陪伴失眠的我交换回忆,
在我被黑得很惨,p'sing他也一直陪在我的身边没有离开我...

有时候爱不需要太多言语,我们彼此都懂。


p'sing就像拼图,因为实际上我们俩非常不同但完美契合。


他是成熟稳重的,而我总是喜欢撒娇依赖他,我很喜欢向p'sing撒娇,因为我知道不管我怎么撒娇,p'sing都会露出好看的笑颜用温柔如清澈的溪流水般的声音来哄我,不会离开我的...”


Krist讲述他与Singto动人爱情故事时眼睛中散发着的点点星光以及不经上扬的嘴角。



听完后我感叹道:这是什么神仙爱情!狮聚聚真的好宠妻!



我听得入迷,不假思索的将自己心中疑惑问出:


“那后来p'sing出国....”我还没说完。


Krist貌似知道我要说什么,他刚才的一脸幸福笑容转为现在一脸认真严肃的模样:


“关于p’sing出国。其实我也像暖暖一样害怕与钢炮分别,而我也最害怕与p’sing分离...


因为现实中远距离恋爱能成功的几率实在太少了...我不想对着那冷冰冰的文字恋爱...


当时我向p’sing提出我们分手..

.

但是p’sing他坚决不同意

一向很坚强眼睛总是散发星光的p’sing在我说分手的时候只见他眼中星光黯淡了,随之眼睛蒙上了一层水雾...


他拉着我的手恳求我试一下异国恋,不试怎么知道...


看着p’sing这幅恳求的模样,我心如刀割...于是我答应了p’sing试一下。”


Krist眼睛直盯着一处,轻描淡写的描述着这一异国恋的故事...


听到如此虐心的出国故事,我真不经问出“那他为什么要出国?”


“p’sing要完成他的梦想啊,他说过他的梦想是支撑他的爱情的。”


“所以之后我也反思过,如果就那么分了...其实p'sing他的梦想也就白费了...”


“p’sing真的很爱我,每天他就算再忙,就算困到要睡着,也会强撑着困意与我打个电话再睡...


后来我问他为什么那么累还要打电话。


他说:因为他不想让我觉得我是与冷冰冰的文字恋爱,想让我感到温暖,想让我知道他一直在我身边。
p’sing也记得每个月给我寄礼物,他说他想让我开心...让我觉得他就在我身边。”



我听了p’sing这起起伏伏的曲折爱情

sk is rio!我心中的小人大声呐喊着!


大概是Krist过于真实的向我袒露一切故事,我也就大胆的继续问了下去:“那你们没有想过要公开吗?”


Krist眼神直盯在一处。


“我也有想过要公开将爱宣之于口。
我印象最深的是一次peraya party,我和p’sing唱歌。当时唱歌的时候,我太开心了。小声的对p’sing说了句我们亲吧。然后我慢慢将头凑过去....


Krist揉了揉眼睛,继续讲道:


“我以为会迎来p’sing那温暖的唇...


结果就看到p’sing咽了咽口水,然后转头看向观众避开了我...”



Krist勾起嘴角无奈的笑了笑


“哎,当时我难过死了,一颗如火焰般燃烧的炽热的心就这么被p’sing泼了凉水坠入寒冷的冰窖...”


“之后我还常常因为这事和p’sing吵过架,我觉得爱一个人不就是要大声说嘛,我爱他又没犯法。”


我疯狂点头,是啊喜欢同性没犯法!


“然后p’sing将我揽进他温暖的怀抱中,他像抚摸花儿一样轻轻的抚摸我的头发,深邃装满满天星空的眼眸如微风般温柔的看着我说


:kit我知道你想吻我我也想吻你。我没吻你不代表我不爱你。但是公之于众我怕对你未来有影响...”



“p’sing这话触动了我的心弦,将原来在气头上的我平静下来。心中多了几分暖意。”


Krist说着说着眼睛中也沾上一层水光..


我滴妈太感动了!这是什么感天动地的爱情!!!!


“kit走啦”身后传来熟悉声音。貌似是狮子的声音...


我转过头妈耶那真是Singto??!!


看了眼Singto手上提的食物


那是Krist最爱吃的!


诶我刚才来的时候那里拍了好长好长的队...


我又嗑到糖了!


Singto为了给Krist买他喜欢吃的特意去亲自排长队!!!!



“嘿,p’sing!”


Krist仿佛一时不见如隔三秋般抛下旁边的包,立马飞奔过去拥抱Singto...


“kit!”


俩人眼神相交,四目相对紧紧拥抱。


此时的我是一阵散发着柠檬清香的空气...


我是柠檬精啊酸死了!


啊,我被喂狗粮了...


“p’sing我和peraya说些话。”


Singto点了点头。


Krist获得Singto的同意


拍了拍我的肩膀笑着对我说:


“我想告诉你相爱太难了
但少年一时动心就永远动心
别去管流言蜚语
这爱请一直相信!”


Krist眼中仿佛有无数萤火虫散发着坚定的光芒...



“还有保密呐!我想等我们都足够有实力了再将这件事公之于众。”Krist把手指竖在嘴前...有点可爱像只小猫咪


不过呢他是狮子家的,我就不多想了。


“嗯,你们要幸福啊!”我点了点头答应老王的要求。


我仿佛一个把女儿嫁走的老母亲一般怀着激动而又有些不舍的心情郑重的嘱咐道。


之后Krist挑了挑他的眉头,


回了句“peraya forever”


嘚瑟一笑如小太阳闪烁着温暖的光芒一般朝我挥了挥手离去。


奔向他的p’sing,Singto揽着Krist的细腰,Krist搂着Singto的肩膀,他像一只向主人撒娇的猫咪,把头依偎靠在Singto的肩上。


从背影中能感受到俩人此时都是笑着的,是那种与心爱的人在一起心满意足的笑,甘之如饴的笑...


真是一对璧人啊,这仿佛只出现在那些精美画作或者是浪漫爱情电影中的美好背影....


我心中“噼里啪啦”的绚烂烟花在宁静的夜空中绽放光彩!


我原来对这次旅游并无任何期待吧


结果在机场的偶遇


先是遇见Krist


原来平静的海面因一颗小石子的投入荡起了一波涟漪


之后与我聊天讲述他与p’sing的故事


如阵阵海浪发出“哗哗”声击打着岩石。


最后亲眼看到sk真的在一起了!


那心中的波浪啊,像冲锋的队伍一样鼓噪着呐喊着拼命冲向沙滩,喷发出雪白的泡沫。


原来我也正如Krist一样,爱Singto不是他一个人卑微的独角戏...



而我粉sk原来真的不是我自己做的一场美梦,他是真实存在的。

sk is rio!


之后我那么激动,又不让说我不要憋坏吗


所以我写下一首歌《真相是真》:


我给你看那几年青春再简陋潦草
却始终让我沉迷
我身边只他一个
却敢去没天光的 疯狂梦境
是他陪我流血破皮
陪我失眠时交换着回忆
也因他才成就我
换别人就失去结局
没繁花红毯的少年时代里
若不是他我怎么走过 籍籍无名
我真的陪他淋过大雨
真陪他冬季夏季
真的与他拥抱黑暗里
真牵过他的手臂
我共他飞过地球万里
也一起熬梦想朝不保夕
曾躲进了长街寂静
承诺只去有对方的 前程似锦
那些被窥探到的所谓温柔证据
其实不过万分之一
在无人的角落里
有更多浪漫秘密
世人猜测真的假的不信宿命
可我早把他安排进 全部余生里
我真的陪他聊到黎明
真的同他最默契
真的记得他所有怪癖
真的最害怕分离
我也想把爱宣之于口
也时常对未来心怀侥幸
希望能得世界允许
坦荡一次喊他姓名 再说爱意
关于他我有 太多的勇气
都是真的好梦不醒
我真的有过思念成疾
真的爱看他背影
真的为他有盔甲坚硬
真的吻过他侧颈
我们曾在高朋满座中
将隐晦爱意说到最尽兴
可我只看向他眼底
而千万人欢呼什么 我不关心
我想告诉你相爱太难了
但少年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
别去管流言蜚语
这爱请一直相信
(完)


补个小番外吧,考虑到今天情人节嘛。这文其实是一直拖了一星期多才写好的23333(这文昨天写好的,本想昨天发的没来得及)


番外:


第二天正好是情人节。


满街上都是牵手亲昵的情侣,大家拥抱着,接吻着...满街上洋溢着幸福的味道。


当然Krist和Singto也不例外


走在街上Singto看Krist表面一声不响,不说要抱抱要亲吻,明明那么喜欢撒娇那么喜欢吃醋的一个人..此时却一声不响。


于是Singto呼唤Krist,把Krist拉过来两人正面相对。


Singto扣住Krist的头


一片嘴唇贴上另一片嘴唇...


之后唇齿相依


这温柔而又缠绵的吻勾起了两人的欲望...


吻完,Singto将那性感的嘴唇靠近Krist已像烤红薯一样熟透了而又诱惑的耳朵,温柔如细雨般敲打着Krist的心


“kit,我们去做爱做的事吧...”


夜还漫长

屋子中充满着爱欲的气息
还有床的“咯吱咯吱”声
以及那令人捂脸的喘息声与欢愉声


哦,你问后来怎么啦?


后来当然是原本计划去旅游五天的Krist


倒是哪都没去...


至于在哪自己意会


所以之后Krist羞着脸说出的抱怨:


“p'sing都是你!害我哪都去不了!”也不是没有道理的。因为后来都因为双方学业或工作繁忙一直没去Krist想去的地方....


当然这都是后话了...


两年后


突然一天


网上炸了大家炸开了


Singto:@Krist真相是真。并且这是转发了一首歌曲真相是真


而Krist也是:@Singto一直是真。


Singto:我现在完成了梦想了!我有勇气大胆说爱你了。


他到达机场,Krist我回来啦,我来和你一同继续谱写爱情篇章..

评论(7)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