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六诗

然后呢?一起走吧。
(鸽手是我)(sk永久停更)

我嗑了我和我哥的西皮

emmmm先说下这个是突然想到的一个沙雕小文😂

这篇文章其实有受到一篇小说《我磕了对家x我的cp》的启发,那个小说真的挺好看的哈哈。然后呢我这和它那个也就嗑cp和沙雕风是一样其他也没什么一样的。所以我就先说下😂


然后呢是以第一人称Krist的视角写的...emmmm就这样。然后这文的话可能就两三篇完结这样...



——————正文————————

我,Krist,众所周知在大家眼里我和Singto都是感天动地真挚感情的兄弟情!


我的话也一直声明自己是一个钢铁直男!


对就是这个亚子!!!


不过呢说来可能不信最近我发现了一片新大陆!!​


在一天晚上我工作结束无聊刷手机的时候居然刷到了


我和我哥的同人文!


天啦噜!


这下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居然有好多好多篇!!!


哇大家是怎么想的,我和Singto的文章会好看???


我怀着好奇的心情点开了,我居然还津津有味的看了下去一篇讲我是娱乐圈小菜鸟我哥是大影帝的文章!!!



.....

妈鸭都凌晨两点半了!


待我有滋有味看完的时候已经那么晚了!


不对等等!我是怎么把这文看完的!!



不过这文还挺好看的哈哈哈哈哈哈


真香!!!



之后的日子呢我居然越看越上瘾。


说真的皮腊鸭们你们咋回事啊!


如果写写这种清水纯爱文或虐文或小甜文就算了,你们咋还写黄暴车车呢!

而且我还是被压的那个??!!


咳咳咳现在可是个和谐文明的社会对不对,这个开车不大好对不对有害于身心健康啊!


最关键的是看了这些文以后让我怎么去面对Singto啊!!!


果不其然今天下午活动遇见Singto的时候我脸就像那猴子屁股一样红。吓得我哥把手抚上我的额头还以为我发烧了呢


“Krist你是怎么了?”


我我我总不能说是我看了自己和你的同人文然后一看见你就不经意想到那些小说情节吧!!!


我无奈的尴尬一笑。


今天的活动我也是满脑子都是小说的剧情!


活动结束了,我迫不及待的拿起我的手机


想康康我爱的那些大大们有没有更文!


嗷!更了更了!


此时我恨不得拿一个大喇叭来告诉所有人更文更文了!


我看得入迷,

“Singto步步紧逼把Krist逼到墙上没有退路,咚的一声Singto把手臂撑在了墙上,Singto俯下了身那温热鼻息打在Krist的耳边Singto轻轻的说了一声我喜欢你。随后吻上了Krist的唇”


嗷嗷嗷!!!


我的内心此刻犹如绚烂的烟花炸开了还拉起了大喜报仿佛告诉天下所有人我和我哥亲了!!


此时只听见门“吱嘎”一声


我哥进来了。


我还来不及把手机合上,


我哥就来到我身边


“看啥看得那么开心一脸姨母笑!”


....

我脑子一热居然主动把手机递给了我哥!!!


天哪!

我做了什么傻事啊!!!

我尴尬癌都要犯了..


自己看自己和对方的同人文

并且还脑子一热把手机给对方看

这可咋整!



在线等挺急的!!!

评论(12)

热度(45)